回首向来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

【涵秦脉脉】就像是一场梦

拉娘文学 金子涵×秦牛正威

国际惯例 ooc 有私设

逻辑严谨,三观极正,情节合理,都是人话,以上都不会在本文看见。


“听说秦牛正威会来,你没关系的吗?”好友有些担忧。

 

金子涵正闭眼歇息,半响后睁开眼,“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她笑了笑,毕竟,就是因为知道她会来,她才来。

 

门把手拧动的声音,吵闹的包厢安静了下来。“不好意思啊,我刚刚临时有点事情,来晚了,自罚三杯,大家就放过我吧。”

 

她没有变,依旧是温柔的模样,永远是从容的对待正在发生的事情和即将发生的事情,笑眼盈盈的看着别人,让别人不自觉的陷入了她的温柔乡。

 

秦牛正威爽快的喝下了三杯酒,脸就有些红了,她这人不仅不胜酒力,而且还特别上脸。又被灌了几轮酒,她拒绝了别人劝的酒,“大家都知道我不胜酒力,恕我拒绝。”走到包厢的角落里坐下,闭眼歇息,没等多一会儿又睁开了眼睛,毕竟一道热炙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,怎么可能感觉不到,向左看去,和金子涵对视上了。有片刻失神,小朋友怎么在这里?也是,这是朋友聚会,共同朋友……在这里也正常,想到这里,秦牛正威冲着金子涵笑了笑。

 

金子涵一口气差点上不来,她居然笑?她知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多好看?金子涵握紧又松开了拳头,轻舒一口气,也冲着秦牛正威笑了回去,这一笑把秦牛正威笑傻了,小朋友怎么看起来好呆,不过好可爱。

 

吃完饭不知道是谁提议去 KTV 继续玩,秦牛正威想了想自己也没有喝醉,意识清醒着,也就没推脱也去了。

 

不知道是谁提议的,大家玩起了 pocky game。

 

“抽到同一个数字的一起喔!”好友猥琐的笑着。

 

金子涵看了眼手里的纸条,目光又看向了秦牛正威,她是几呢,会和我吗?

 

一个个数字配对的完成了,秦牛正威还没有开口,嗯,还早着呢。

 

“9 是哪两位?”

 

“我。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

金子涵有些意外,更多的是欣喜,姐姐这下不能逃避了吧。

 

秦牛正威愣了一下,怎么是小朋友?如果是小朋友到也还好,是熟人不怕什么,被酒精麻痹的大脑迟钝的很,似乎没有想到一件事情:金子涵喜欢她。

 

吵闹的包厢瞬间安静了下来,不少人准备看好戏,在座的有几个不知道秦牛正威和金子涵之间在暧昧啊,但都不知道的是她俩之间正在冷战。

 

就算反应在迟钝,秦牛正威也不至于连这种氛围都感受不到,她歪头笑了笑,“子涵,还不过来吗?”

 

金子涵闻声一怔,“嗯,这就来了。”姐姐好久没有这样叫过自己了……

 

金子涵从桌子的对面绕到这边这短短的一分钟,途径了几人,冲谁笑了,和谁击了掌,又在谁那弯腰侧耳倾听,秦牛正威都看在眼里,有点生气,却又不知道气什么,就期待着她到自己面前会说什么。

 

金子涵终于来到了自己面前,两人就这样注视着彼此,周围人打了个冷颤,这俩姐气场怎么这么强。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挠秃了头也不会想到,两人的沉默只是因为,金子涵小朋友不知道先说些什么好,毕竟是自己单方面开始冷战的,而秦牛正威不说话的原因就很简单了,她单纯因为酒精麻痹了大脑,意识已经不清醒了。

 

“你们谁先……?”这样尬下去也不行,好友只好站出来打破这个氛围。

 

“姐姐想要先来还是后来呢?”不等秦牛正威回答,她就自问自答了。

 

“那就姐姐先吧。”

 

秦牛正威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妥,接过旁边人递过来的饼干条就咬了上去。等到金子涵俯身下来的时候她就不觉得没什么事了。

 

见金子涵咬住另一端,围观的人们双眼发光,谁都希望自己吃到最新的瓜,一个个都往前挤,想看到更多。

 

金子涵冲着秦牛正威挑挑眉,率先开始咬了起来,她没有看秦牛正威,只是专心的吃着饼干。但即便她再怎么慢,也会吃到最后的。

 

她们的呼吸交织着,不管是谁先走出那一步,嘴唇的接触都是无可避免的,秦牛正威想着最后一口就不要吃了,意思到位就可以,她刚张开点嘴,下一秒就被一抹温暖覆住。

 

秦牛正威整个人都呆住了,以至于对方的舌头已经侵略进城池都没有组织与反击。

 

直到下个游戏结束,秦牛正威整个人还是懵的。发生了什么?刚刚做什么了?我是不是玩pocky game了?我和谁玩的?我和……金子涵玩的!我被吻了,被强吻了……

 

想到这,秦牛正威猛然站起来,吓坏了坐在她旁边的人。干嘛啦,吓死人了,旁边的小女生拍拍胸口在内心吼着。秦牛正威并没有去在意,她直奔着金子涵走去,拉起她就走。

 

“对不起了大家,改天我请大家吃饭哈。”金子涵被拉着,只好回头喊着道歉的话。至于请不请,大家心里都明白,客套话而已,没人去当真。

 

出门拦了辆车就坐了进去,金子涵也没敢问什么,毕竟她看得出来,秦牛正威脸上写了“不要惹我我现在很烦”这几个字。乖巧的坐在旁边,反正姐姐也不会把自己卖了。

 

但是对于秦牛正威报的她家地址她感到了意外,嘿,咱俩还在冷战呢你把我带回你家怎么回事喔。但是求生欲告诉她不要问,问就是你给我下车。

 

刚关上了房门,还没等金子涵站稳,她就被秦牛正威抓住了手腕。

 

那是金子涵第一次看到秦牛正威有情绪波动,就像秦牛正威本人说的那样,她是一个坐过山车碰到鬼屋都不会有情绪波动的人,平静的很。可她现在,属实激动了。

 

“你真的想好要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秦牛正威虽然比金子涵矮上了些许,但此刻的气势完全盖过了金子涵。

 

金子涵垂眸,“姐姐,我的心,你是最清楚的了。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,你就是要我的命,我也可以给你……”话没说完,金子涵就发不出声音了。

 

秦牛正威踮脚,吻上了她的唇。

 

金子涵眸子缩了一下,随即便搂上了秦牛正威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等到两人再分开的时候,秦牛正威微红着脸,那清澈的小鹿眼沾上了些水汽。年下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,金子涵低头看着怀里的女人,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手伸进了衣服里。

 

“去,去床上。”秦牛正威娇嗔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

既然姐姐都发话了,作为一个乖巧懂事的年下,当然是要遵守了。

 

半抱半拖到进了卧室,秦牛正威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躺倒在床上。

 

“姐姐,姐姐,我真的好喜欢姐姐……”

“姐姐也喜欢我,我真的很高兴……”

“姐姐,不舒服的话要说……”

 

当金子涵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日上杆头。感受到旁边的呼吸,她眉眼带笑,姐姐永远是属于我的了。

 

这一切就好像是一场梦,醒来后还是很不真实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l.o3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