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向来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。

【珉雪×酉澯×咚澯】短打三则

珉雪

是夜,望不尽的黑暗。

如果能就此解脱就好了,申智珉想。

不可以,雪炫还在等着她,妹妹们还需要她,她不可以倒下,她是树啊,是坚韧的树啊。

玄关处发出声响,是她的光回来了。

可是为什么,没有力气去起身迎接呢。

连睁开眼的力气都没有。

陷入温暖的怀抱,“姐姐......”

“雪炫,我饿了。”转过身,背对着金雪炫。

不想让她看见眼角的泪。

“我回来的时候带饭啦,姐姐起来就可以吃啦!”大狗狗似乎很开心。

“去客厅等我吧,我马上来。”

安静了,压在身下的手也抽走了。

雪炫,辛苦你了。申智珉想。

与自己作斗争,终于胜利了,睁开眼,却看到大狗狗还在旁边。

笑了,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,笑的无忧无虑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笑出了眼泪,申智珉哭的撕心裂肺。

再一次被抱住,金雪炫轻拍着申智珉的后背。

“他们不了解你,薄唇轻言,可是我了解你啊,我们成员们了解你啊,我们知道姐姐是什么样的人啊。”

“姐姐想做的都去做吧,我陪着你,就像以前一样,像现在一样,以后也会一样。”

“姐姐,没关系的,还有我呢,没关系的,姐姐,我会坚定的站在你身边,永远。”


酉澯

努力了这么多年都是为了什么呢?一杆子就打回原样了呢。

把自己缩成一团坐在墙角,抱紧自己,好像会很有安全感。

看着栗子和好奇难得友好的趴在一起,有些治愈。

拿起了手机,找到那个人,点开,编辑。

“姐姐还记得我为什么养猫吗?”

“我好像没有什么朋友,它们就是我的全部,”望向猫猫,看栗子给自己顺毛,“虽说人也很好,但是休息的时候好像就没有那么需要人了,有猫猫们在,能够让我充电和治愈。”

“家里除了我还有活着的呼吸的存在,让我觉得被需要,需要我的存在,是我生活的原动力。”

“好像说了很多废话,姐姐要去见她吗?”

和咚咚吗?还没有发出去,就进来了电话。

“澯~对你姐姐有点信心好吗?”

“很多事情的发展不尽人意,我们也没有办法去做些什么,稳定住她的情绪好像是当下唯一能做的事情。”

“澯,我快到家了,等等我好吗?”

“我知道这么多年你辛苦了,再坚持一下,好吗?就当是为了好奇和栗子,也...为了我。”

“澯,你看窗外,就像当年我和你说的那样,星星在夜晚也不会迷路,金澯美的星途一定璀璨。”

星星真亮啊,姐姐,是不是有一颗是你,在为我发光?

“姐姐,我好想你。”

“开门。”

我也很想你。


咚澯

金澯美第一次见到申惠晶的时候,是她在刚来就干坏了练习室门把手的时候,申惠晶冷脸抱臂站在一旁看着她。

看起来怪吓人的,我要离这位姐姐远一点,15岁的金澯美是这样想的。

姐姐好可爱,想离姐姐再近一点,25岁的金澯美是这样想的。

申惠晶,一个外表冷都女实际上内心是一个大可爱,她有些错愕的看着面前的女孩。好家伙,刚来第一天就搞破坏,现在的孩子都不好惹,要躲得远点。

即便很喜欢练习,偶尔也会有偷懒一次的想法。申惠晶这个乖乖女难得下定决心出逃一次,就撞上了自己不应该撞到的场面。

面前的小朋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还仰头看自己。救命,我现在转身还来得及吗?

“姐姐,嗝,姐姐这是要去哪?”明明蹲墙角哭的稀里哗啦的看见自己要走却窜到自己面前。

太近了,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喷在自己的脖颈上。申惠晶不自在的扭了扭头,支支吾吾的,往后退了一步,在退一步。

“姐姐要出去吗?带上我一起好吗?”一步一步紧追着。

明明是个小屁孩,为什么气场压过了我,申惠晶坐在公交上看着旁边睡着的金澯美不由得反思。

TBC.


八周年快乐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l.o312 | Powered by LOFTER